About Me

My photo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A simple ordinary man...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我渴望恋爱了!

前几天回去学校,探望我的好朋友...怎知他们一见到我就问...
'嘿,启泰,你有女朋友吗?情人节快到了'...
我顿时沉默不语...不知如何回答.
朋友们大多数都有'另一半'了...我却还是单身呢!顿时感到有点儿失败...呵呵...
我想, 我可能是渴望恋爱了...没办法...一切随缘吧!
我渴望恋爱
就像饥饿的人
渴望得到一碗热喷喷的饭菜
每当我独自一人
留守在空旷的房间

我渴望恋爱
就像心灵被禁锢的人
渴望得到一把由以解脱的钥匙
每当我独自一人
徘徊在昏黄的路灯下

我渴望恋爱
就像站在高崖边
望着山涧的彩虹
不知道是该等待
还是
迈出脚步

1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