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A simple ordinary man...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你为何___听不到___我的真心......?

夜 黑夜寂寞的夜里
气 生气对自己生气
软弱的电话又打给你
.
想 听你那边的空气
有 什麽精采的话题
你还是温柔
给我婉转的距离
.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大
为何我要忘你 无处逃
.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小
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
会 很会伪装我自己
你 不该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给我
微笑给你
.
奔 狂奔空旷的感情
走 暴走暴走的伤心
透明的叹息
最后还是我的秘密
.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大
为何我要忘你 无处逃
.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麽小
为何我的真心你听不到
.
听不到 听不到
我的执着
扑通 扑通一直在跳
.
直到你有一天能够明了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
This is my feeling...hope you will understand...
C'est La V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