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A simple ordinary man...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算命?能信吗?

最近到庙里走一趟,看见一位算命的,他看了我几眼,叫我写下我的姓名。。。李启泰。。。说他会以名字批命,而且是免费的。
.
.
他说:我的名字属花,意思是说非常在意自己的外表,也对美有很强的判断力和辨别力,因你喜欢接触各种各样关于美的东西,所以将来可以试着往这方面发展。。。。。。
.
.
我听了,矛盾了一会儿,自己还蛮喜欢绘画的,对颜色,全体感觉,都非常在意,他说的话蛮对的,但这是真的吗?
.
.
我的朋友,你们觉得呢?C'est La Vi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