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A simple ordinary man...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我回来了,不是那个谁~~~ =D

我的情人节小礼~
ermmmm。。。不知不觉,
两年就过去了,我也两年多有写过部落格了。

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中学生了,升级成了大学生。。。

哈哈哈哈哈哈~
隔了两年多没写BLoG又回来的感觉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两年多呀啊。。。差不多七百多天多天了。。。
记得上次是因为要应付考试有把写部落格的习惯戒了,好久好久都没来sign in我的Blog。

最近看见很多朋友都开始写部落格了,我心里那块写Blog的激动又来了,终于今天,我登入了我的Account(差点儿忘记密码),发现很多function都变了,又要重新学起。。。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把大学的点点滴滴(重要的,如果写完全部,我会累死)纪录在这里。。。
3。。。

2。。

1。

部落格正式启动~=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