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A simple ordinary man...

Sunday, July 6, 2008

你早就是我们心中的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


虽然又一次没拿奖~~但静茹,你一定要坚强,在我们心中,你早就是金曲奖的得主了!!你那么努力,也一定想得到评委的认可!!一定要加油,明年,继续努力,我们等你,千万别灰心!你的歌声帮助过很多人,这是不管什么奖都换不来的!!

最爱梁静茹 每次听完她的歌,总是令我荡气回肠.... 她带给我的感觉总是甜蜜中带些伤感.伤感中又有另人向往的甜蜜.伤感的歌词伤感的曲风,甚至于伤感的mv.但通过她那富有伤感的代有穿透力的声音的诠释下是那么的伤感又是那么的甜蜜.我自问我在爱情里所追逐的不就是这些吗?让我一下子仿佛置身于其中.................. 几乎每一首歌都像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我都很喜欢,很感动。而且感觉她的嗓音很纯净 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让人为之动情。她歌曲的一些歌词写的特别的好,是那种特别能打动人的那种。 最爱梁静茹!

静茹加油 我们永远支持你 明年金曲奖一定是你 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歌后!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金曲歌后哦!!!
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 加油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