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A simple ordinary man...

Monday, April 2, 2012

人生,考验。

人生真的是充满了太多的考验,通过这些考验让自己变的更加强大,我也认识自己在一点点进步,所谓心的强大才是强者,自己正在努力!


终于终于把6 Assignments, 6 Mid-Term Tests, 3 Presentations, 1 Moral campaign, 1 Role Play 完成了,以为终于可以给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跟一班朋友好好的完一场Dota。记得当天是‘地球日’,晚上玩了蜡烛,过后准备去打机。。。那天玩了一场半,女生朋友们来电说她们没钱付账单,由于当时是凌晨,也是愚人节,所以没什么理他们。怎知又来一通电话,他们又来演戏,结果我很生气地警告他们不要胡闹,不然我可要生气了~但最后我的朋友还是去找他们,游戏还没打过瘾就这样告一段落了,说真的,当时蛮生气的,不想说话(不然说错话更惨)结果我们之间开始了冷战。但我们最后还是和好了,因为我都觉得误会和争执不要越拖越久,不然真的会伤害彼此的感情~后果不堪设想.

地球日,你关灯了吗?
不但如此,我的脚踏车刚修理不久又出问题了!真是' 淦'! 妈的烂脚车开不动!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嗯! (引擎声),拖鞋也跟着坏了,买了强力胶黏还是不能!啊!!!!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破坏感情的事。虽然我外表看不出,但,我的心其实真的狠狠被插了一刀又一刀。当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真的,这几天好累~不是身体累,而是身心累毙了。
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我有一位学长那天告白失败了,结果他非常伤心,想了一晚竟然写信说要和我们友情一刀两断,还把我们给他的生日礼物还回来。这晴天霹雳的事情真的真的把我给吓坏了。我也不想多说,说太多会觉得很伤心,一边回忆那件事边写真的让我好心疼,因为朋友就这样分开,太可惜了!

告白失败其实不是很严重的事情,很多人其实连三餐都不能温饱,哪有时间去谈什么恋爱。告白失败?我也经历过嘛,那女生我追了差不多一年了,每星期都带便给她,最后还是宣告失败。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是好朋友。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呢?人生还有很长的路呢,没有女朋友有什么大不了?我们还有家人嘛!友情不是说断就断,我们一起经历了,喜,怒,哀,乐,那么多天,断了,不是很可惜吗?更何况,我们还很年轻,有本钱!=D

所以我希望学长能重新振作起来,好好的想一下,也希望上天能‘敲一敲’他的脑瓜,让他能清醒,友谊万岁!

观音妈,我诚信祈祷倒霉能尽快滚我远一点~SHU~SHU,还有朋友们都能相处愉快!!!


有爱情,便全心对待,没有爱情,也一个人惬意。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缘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缘份未到,就让自己活得精彩。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