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A simple ordinary man...

Thursday, April 12, 2012

这不是爱情,但是我爱你~



好久不敢看电影了,怕一个人给自己负担,怕一个人去沉迷没人倾诉 
但是我还是选择一个轻松的周日上午去独自分享自己的寂寞 
   
看完有些后悔,跟当初看完不能说的秘密一样的心情 
用某人说过的一句话,就是 
完了,你中毒了,你连色情都色情不起来了 
   
以前看电影大部分时间都会 
去感动,去带入自己的情绪,或是将剧情带入到自己的生活中 
看到mew收到礼物收到短信,开心,我也就会开心 
看到mew最后的伤心抹去眼泪,难过,我也会跟着难过 
   
可是现在我可能会说,这没什么 
当tong对mew说,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但不代表我不爱你 
   
这世上,寂寞是最害怕的,没错 
那只是因为生离死别,我们还能每天好好的活着,甚至会遇见 
所以这没什么,我们都该好好的活下去,尽管并不是每件事都能如愿 
   
就像tong的女朋友,也许分手对她来说不算什么,只是你该早点对我说 
又像暗恋mew的ying,mew也许永远不会跟她在一起, 
但她还是会拉着tong的手带他去找mew,然后自己一个人躲着流泪 
   
爱 
这件事情 
如果太在乎就会觉得很痛苦 
如果能够看清楚你就会明白其实这没什么 
   
我说这没什么,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只是我想我该活得让你好过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earch This Blog